close

花夏入室.jpg

鐵媽喜歡鮮花,更喜歡乾燥花 

朋友看到這間充滿乾燥花的咖啡店,馬上約我去喝

我光看網路上網友分享的照片就迷倒我了

花夏入室1.jpg

走進店內擺設都好可愛 還有小花束,店內的花束、髮圈都可以拿起來拍照

不管你要拍怎樣的夢幻姿勢都可以哦!

但首先你要穿對衣服怎麼拍才會怎麼夢幻怎麼美

花夏入室2.jpg

花夏入室 Fasha Room是兩個女生合開的,其中一位是花藝師

連天花板都不至滿滿的乾燥花 非常用心在佈置

花夏入室3.jpg

還有我喜歡的jo malone蠟燭,打開看過是有點過的蠟燭

可能店裡淡淡的香是它哦 ~

花夏入室4.jpg

二樓佈置得也不遜色,拍照起來也太別白

完全不用美肌

花夏入室5.jpg

做作的人就是要吃做作的食物,沒錯就是在說我 

花夏入室6.jpg

花束的另外一個用法,還可以擋人  讓畫面更加唯美

真的愛死這間店了,足足讓我們拍了一個小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asha Room 花夏入室

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sha.room/?fref=ts

電話  04 2382 3817

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83號

營業時間 10:00~19:00

 附近有聯通停車場,步行約5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鐵娘的哺乳這條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